20080323

History Record 20080322

在第四次台灣民選總統投票的前一天,我又去 班長點名 用餐。老闆又來關心我過年前答應要幫他架的網站的事。他這一問,我就不好意思了,因為之前是答應3月份要幫他弄的,結果一點下文都沒有。那一夜,我大略把之前的網站架設的想法想了想。一開始是想以老闆的位置去弄這麼一個站,就是一般的介紹商品的網站。這天我突然改變心意了,想說換成以後援會的方式來推薦這家好店應是較適合的方式。我在文章的撰寫上也會較順手,於是隔天就去找老闆聊了一下想法,並幫忙記錄幾張照片。就這樣決定了網站的內容和方向了。

DSC_3568-modified

老闆和他的蒸籠車。這一輛蒸籠車是他們早期還是路邊攤時的攤位,後來才租了店面營業。因經濟困頓,所以那時陪他們起家的蒸籠車也就搬到店內來用了。蒸籠車上方還是保留著路邊攤時的遮雨棚,更好玩的是,照片右邊可以看到蒸籠車的車頂和屋簷間還塞了兩把傘.... 這就是這家店的特色之一,非常的克難樸實。


DSC_3572

沒有亮麗門面的北方小館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