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329

留言板

DSC_3568-modified

這是班長點名後援站,歡迎大家留言!!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沒想到「班長點名」也有網站^^
經過多次卻一直沒機會品嚐,吃過後真的很飽足,而且還有麥茶及餐後水果提供,真的很貼心,也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!
板大加油!希望這可以持續下去~

Ahock 提到...

感謝感謝!
如果各位有照片也要分享,歡迎傳給我放上網站啊!




阿福

匿名 提到...

衛生奇差無比,老闆服務態度很差,自認比美鼎泰豐,老實說差太多了,用餐乙次決不再去,老闆夫妻大吼大叫很沒水準,不改變目前狀況,生意會越差的,隔壁也有麵食館,比班長爛店好多了。
來宜蘭誤來此店,真是一肚子氣,老板:臻成告訴您,你這種手藝騙騙宜蘭人可以,到別縣市包你倒店。沒人會吃。

小王 提到...

衛生和服務態度的確差勁~我也是去一次舊不在去吃。
上次看到它的廚房,太髒了真是要吐出來。
台北小陳
宜蘭王權
羅東我家人
大家嚇死了~~衛生太差 服務差...不好吃

大大和小津 提到...

不是挺好吃,衛生不佳,
應只吃這一次,不會再光顧的
不便宜不好吃

Ahock 提到...

謝謝留下寶貴的意見,我會將建言轉告班長點名老闆。
這麼多年來,我還是覺得班長做的很好。班長的手藝很棒,做餐點的理念也很理想。環境衛生方面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我會如實轉告。

阿福 提到...

希望有改善,有進步,相信會受肯定,祝生意興隆。

Ahock 提到...

店內的衛生情形已改善許多,誠心推薦!